終於這學期快到期末了
剩下一科都市計畫考試及構造的心得報告
雖然這學期毫無資源的獨自撐過,甚至還要幫幫別人忙
無所謂大家都pass就好,我根本不介意反倒是很開心
也只不過就一張畢業證書嘛!!~~上面又不會告訴人家你在學的成績
何必拼得你死我活的
三年級的僥倖(第三名)不會在以後出現
日子總要過得輕鬆點
這個班級的同學雖來自不同的領域
但是小型社會的"現實"可以在這個班級中看出來
不就是為了一張文憑嘛??
大家能一起順利畢業不是很好嗎??
不需要把社會現實的一面帶到這個環境吧??
這學期辛苦的修了18個學分,不就為了快點拿到文憑
至於其他的人事物,我沒興趣參與
你們愛怎勾心鬥角自己去玩吧!!!~~~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