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

年糕要怎吃

不喜歡做家事的我
想說給他賢妻良母一下
結果做了一件超爆笑的事

過年嘛~~家家總會準備年糕的
心血來潮準備煎個年糕來吃吃
打了個蛋,切好年糕,裹了蛋就往油鍋裡放
剛開始還好一塊一塊的
等到年糕開始變軟
就變成一大坨了
笑到大家肚子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