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
年糕要怎吃
不喜歡做家事的我
想說給他賢妻良母一下
結果做了一件超爆笑的事
過年嘛~~家家總會準備年糕的
心血來潮準備煎個年糕來吃吃
打了個蛋,切好年糕,裹了蛋就往油鍋裡放
剛開始還好一塊一塊的
等到年糕開始變軟
就變成一大坨了
笑到大家肚子痛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胡言亂語
關於我自己
鴨寶箱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網誌存檔
▼
2009
(17)
►
5月
(2)
►
3月
(2)
▼
2月
(5)
是巧合??還是默契??
營養學分
找回離家出走的學生證
年糕要怎吃
新年新希望
►
1月
(8)
►
2008
(4)
►
12月
(4)
部落格
msn部落格
yahoo部落格
追蹤者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